關於香醇豆漿豆腐

關於香醇豆漿豆腐

香醇豆漿豆腐是台中地區頗負盛名的豆類食品專賣店,香醇豆漿豆腐堅持使用食品級非基因改造黃豆,吃起來有純樸豆香,天然美味。香醇豆漿豆腐之豆類食品包含豆干、豆漿、豆腐、豆花...等,三代傳承,香醇豆漿豆腐已有49年的歷史老店於大台中地區已有11間香醇豆漿豆腐的門市及營業據點。

香醇豆漿豆腐店內有豆漿、黃金豆腐、冰鎮豆干、爆漿大滷干、芝麻豆腐、千禧干及豆腐乳...等豆類產品,其中香醇豆漿豆腐店最富特色的豆干產品,屬獨創的「知心干」,「知心干」的外皮有著豆干的紮實感,內部質地卻是細緻滑嫩的豆腐。知心干全球獨一無二,每日限量發售,如果沒預定現場還不一定買得到喔!歡迎大家前往選購。詳細門市請按參考門市資訊

香醇豆漿豆腐堅持專業製作,不添加化學香料、人工色素與防腐劑,對於食材及衛生也嚴格把關,豆腐豆干均是冷氣房內包裝,讓您吃到美味的同時也可以兼顧健康!您享用時所展現的笑容,就是對我們香醇豆漿豆腐最好的肯定。

香醇豆漿豆腐自家工廠-日紳食品

位於台中后里地區,近年來轉型為食品觀光工廠,香醇豆漿豆腐觀光工廠內不僅開放民眾入內參觀,還提供導覽解說服務,讓豆漿豆腐迷們可以更瞭解豆類食品的製作過程。除了導覽解說日紳食品之豆漿豆腐…等豆類產品的製作過程外,還貼心的為每個豆漿豆腐迷準備產品試吃,歡迎各級學校、社團、學術單位、公司行號及各級單位洽詢參觀事宜,採預約方式,人數最少20人以上,一同前往參觀喔。